魏陵渊。

APH/全职/印度神话
独厨🇩🇪
目前是爱丽舍无差偏法独选手,偶尔产出其他。/最近开始打es2
ao3 id:Surianika
微博:魏陵渊_SomaDrinker
约稿请私信。

【招募】魏琛生贺计划——魏风凛凛2.0现在开始招募!文手画手各位太太请看这里!

  占tag致歉。

——————————

哈喽朋友们!

  眼看着四月就要过去五月即将来临,魏琛生贺,魏风凛凛2.0 的计划也正式开始招募参与太太啦!

  魏琛生日在9 月28 日,但是我们提前近五个月开始招募,给画手文手太太们都留下了足够的赶稿时间! 贴不贴心! 惊不惊喜!

  本次依然采取画手+文手的组合,但是与上次有些许不同。这次不再是文手先手画手跟上,而是画手打头阵文手根据画的内容来写文!

  这次企划的主题是“是男人就玩一辈子游戏!”。

  直白明了地说就是四个年龄段(12 岁,22 岁,32 岁,42 岁) 的魏大爷和游戏的不解之缘,每个年龄段分别有两幅图表现不同的故事,再由文手选择为其配上文。因此我们需要招收8名画手+8 名文手。

  【高亮】图文禁黄赌毒嫖和CP,字数2K 起跳上不封顶,婉拒长篇连载【高亮】

相信能看到这里的你一定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吧!一定吧!

那就快点带上你的作品联系我们做一个小小的审核吧!

  联系方式(QQ)老大: 2206304561老二: 407662728 (不是24X7 在线,请耐心等候回复)

审核注意事项:有以“魏琛”为主角的作品加分,合理“魏琛”角色理解加分。婉拒无《全职高手》相关作品的太太,婉拒语c 戏文做审核之用,婉拒手稿流及抽象派后现代主义的太太。


评论(2)
热度(21)

© 魏陵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