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陵渊。

APH/全职/印度神话
独厨🇩🇪
目前是爱丽舍无差偏法独选手,偶尔产出其他。/最近开始打es2
ao3 id:Surianika
微博:魏陵渊_SomaDrinker
约稿请私信。

【法独】小熊糖之吻

生活逼迫我只能写这么短的东西。




  

路德维希在电影的中途起身离开沙发,这一举动引得正靠在他怀里的弗朗西斯发出不满的轻哼,不情不愿地移开身子,重新靠到冰冷的没有捂热的沙发靠背上。路德维希的怀抱一年四季都是热乎乎的,他不着边际地想道,他像一个随时不充电即用的暖炉——还是德国制造,质量很不错。人人都爱。在他们同居之前,路德维希膝头和怀里的这个位置属于他的狗。因此在他们交往之后,弗朗西斯有时还能在路德维希的外衣上捡到狗毛。第一次他在接吻时被对方衣领边粘着的一根卷曲的金色毛发吸引去了目光,弗朗西斯并不排斥开放式关系,因此他只是在心底一笑而过,不经意间拂去那根在黑色羊绒大衣上显眼无比的金色发丝,勾住对方的脖子让这个吻更加深入。

直到后来他看见路德维希的外衣上除了那位金发甜心的卷曲长毛外,还同时出现了一种黑色粗短的硬质毛发。再后来是栗色的,长度不长也不短。

Mon dieu. 弗朗西斯暗自咋舌。这可真是刺激。

这个误会要一直到弗朗西斯第一次去了路德维希的家后才解开。带着些许说不清道不明的好奇心,他趁路德维希去洗澡的时候把手指伸进枕头下床垫和床板的缝隙中,意图寻找一支被遗忘的口红抑或唇膏。然而他甚至连灰尘都没摸到(天知道路德维希为什么连这种地方都打扫得一丝不苟),弗朗西斯有些恼火地从床上坐起来,他转而想到以路德维希的性格,一定会把他情人们落下的东西整整齐齐地收拾起来,而不是任它们就这么待在原来的地方,给第三人的嫉妒心留下线索。弗朗西斯也说不清他为何如此看重能否抓住路德维希的蛛丝马迹。他们互有彼此之外的情人,这很好,他应该为路德维希的魅力而高兴,至少现在他终于不是那个站在花店门前连约会时送弗朗西斯什么花都要纠结的土豆脑袋了——噢,是了,也许他现在正在嫉妒的就是这一点,是他教会了路德维希怎么送花,怎么挑选合时宜的礼物,怎么接吻,怎么来一套完美的前戏。现在他优秀的学生把他学到的这些用在了别人身上,弗朗西斯如是解释自己的嫉妒。他在床头柜里也一无所获,里面除了安全套、润滑液和安眠药以外什么也没有。甚至,那盒安全套还是未拆封全新的。看来他的学生远比他想象的要聪明,要更懂得举一反三。

弗朗西斯的醋意在第二天早上戛然而止。他看见路德维希出门前蹲下身来和他的狗鼻尖抵着鼻尖,它们分别是金色长毛犬、黑色短毛犬和栗色的中长毛犬。他们坐在一起看电影或者球赛时,这些狗也会争先恐后地往路德维希怀里钻,把弗朗西斯硬生生挤到沙发另一头。

再后来弗朗西斯学会了一在沙发上坐定就往路德维希怀里靠,他的狗们从此再也没有可乘之机。路德维希的外套上从此只剩下金色的鬈曲长发。

再到今天,他们再一次从音像店租了影碟。那个德国人再次回来时,手中多了半杯白水。他若无其事地重新坐下,弗朗西斯也若无其事地重新靠上来。

“你又去吃糖了吗,路易?”他问道。他背后的路德维希明显地浑身一紧。

“没有,”路德维希镇定地回答道,示意了一下手中的水杯,“只是一点维生素补剂。我最近很忙,饮食方面的营养不够均衡。”

“那种东西什么时候吃都可以吧?”弗朗西斯转过上半身来,冲他狡黠地眨了眨眼睛,好像在得意自己揪住了路德维希话里的矛盾。路德维希一时语塞,还没有来得及想出下一个合理的借口,弗朗西斯就已经吻了上来。这下轻松了,他不必再思考了,他的大脑已经直接爆炸了。

“说谎的坏孩子。”弗朗西斯的声音轻轻的,他们的嘴唇之间还勾勒着暧昧的银丝,热气伴随着他说出的话语呼在他的脸上,“你的嘴里有小熊糖的甜味哦。”

路德维希可耻的脸红了,把头别开。但弗朗西斯已经彻底改变了姿势,转过身来坐在他的两腿间,膝盖抵着沙发垫,手则撑在靠背上,压着他逐渐向沙发一头倒去。

“……是吃了一点。”路德维希用手捂住脸,“我每半年去见一次我的牙医,没事的。”

他的争辩听上去理屈词穷,弗朗西斯终于再也按捺不住笑出了声。

“哥哥我只是猜的,糖的味道其实很淡。因为路易的吻随时随地都是甜的呢。”

路德维希开始思考钻进沙发垫下的可能性。弗朗西斯把他的脑袋扳回来,吻他滚烫的脸、耳垂,当然,还有带着小熊糖余甜的唇。


评论(8)
热度(83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魏陵渊。 | Powered by LOFTER